close

 

我有時候會感慨,你就像四月裡的微風吹散了盛開中的蒲公英,帶著鼠尾草與海鹽的味道來到我的身旁。

陽光灑落在你的身上,在你的側臉上打上了陰影,沒有任何預兆的,你笑了。

我跟隨著你的腳步緩緩前進,卻始終無法到達你的身旁,這是我一生的願望也是我唯一的期望。

你總是在早晨來到我的身前,對著我訴說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,可少年啊……你的目光清徹如海、笑容暖的如初夏時的陽光,我多麼想碰觸到你卻始終伸不出那纖細的手。你或許不知道吧,我有多喜歡你。

我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,在春天時綻放、在冬天時墜落,但就算是如此短暫的時間裡,我還是想抓住那雪白的衣裳,告訴你我的願望。

在枯萎的前一秒、在墮落的前一刻,我都想再次找尋那鼠尾草與海鹽的香氣,那便能讓我安心,至少在離開的前一秒,我的少年還是一如既往的純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 短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nxi(苒溪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